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品牌活动  ->  名媛会  -> 正文

鹿城侨界名媛会开展慈善系列活动—走进瓯越小学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03日 来源: 作者: 编辑:温州侨联

  在春节来临之际, 1月28日下午,鹿城区侨界名媛会和鹿城区侨联、关工委、新闻中心一起,走进瓯越小学举行爱心公益活动,为30名品学兼优的孩子送上了助学金与新年礼物。

  这是鹿城区侨界名媛会开展“2015慈善故乡行系列活动”的第一站。名媛会副会长王虹表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民族的未来和希望,今天的孩子,就是明天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尊重儿童、关爱儿童、支持儿童、不仅是党和政府的事情,更是全社会义不容辞的责任。她希望通过名媛会的爱心活动,为家乡的爱心慈善事业贡献上自己的一点微薄力量,也希望此次行为能够起到抛砖引玉的效果,激发更多社会爱心人士加入到爱心活动中来。

  每个领到礼物的孩子,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开心的和周围的同学、爸爸妈妈分享自己此刻的喜悦,并纷纷表示自己一定会在温州这个美丽的地方,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学会感恩,长大之后,和这些为自己送上新年礼物的漂亮阿姨一样回报社会。(鹿城区侨联董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