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红七月 服务月”庆祝党的95岁生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6日

  走基层送温暖

  为庆祝党的95周年华诞,近日,温州市侨联党组书记许益伟一行冒雨到结对帮扶村豹屿村走访慰问10名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带去市侨联的关怀和温暖。原市侨联副主席李国胜为豹屿村捐赠5万元资金,用于村办公场所建设。市侨联副主席林春雷、秘书长陈晓军、联络部长苏彩亮等陪同走访。

  在座谈会上,许益伟书记一行与生活困难党员拉家常,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以及家庭、生活等情况,嘱咐他们要注意身体,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同时,还与村党员们充分交流,深入了解村党支部“两学一做”开展情况、村党组织活动场所建设情况和存在问题,并表示市侨联将充分发挥侨的优势,继续提供更多支持,希望进一步加强互联共建,推动新农村建设。

  

  

  

  重温入党誓言

  七一当天,市侨联党支部赴平阳山门参观浙南抗日根据地,会党组书记许益伟和副主席林春雷向挺进师纪念碑敬献花圈, 12名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举起右手,庄严地向党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誓词声声,表达了市侨联党支部党员们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永葆党员先进性的坚定信念。

  

  

  缅怀革命先烈

  在瞻仰红军挺进师纪念碑之后,大家陆续参观了闽浙边抗日救亡干部学校旧址、北上抗日出征门、红军挺进师纪念馆等,观看了纪念馆里陈列的诸多革命历史照片、以及陈列的革命文物。这一件件文物,一幅幅照片,生动地再现了共产党人艰苦抗战、为民族的生死存亡英勇斗争的革命历史,谱写了浙南军民雨水深情、同仇敌忾的战斗篇章,也仿佛把在场参观的党员们带回了那段难忘的峥嵘岁月。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和牺牲精神,深深触动了在场的每一党员的心弦。

  (市侨联周晓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