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健康光明行”走进平阳山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4日

  7月1日,由市侨联、温医大附属眼视光医院和市华商协会共同举办的“健康光明行”走进平阳山门,进行白内障患者术前筛查。“健康光明行”活动是由中国侨联主办的一项旨在专门为贫困家庭白内障患者免费实施复明手术的公益事业。此次术前筛查,平阳山门共有240多人报名。筛查出的80多名贫困白内障患者将分期在温医大附属眼视光医院进行免费医治,人工晶体费用由市华商协会捐助。市侨联党组书记许益伟跟其中一位白内障患者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许书记仔细地询问了患者的病情,并介绍了“健康光明行”的具体情况以及所取得的巨大社会效应。患者诉说了自己平时因为看不清东西,给他的生活带来了诸多不便。并非常感谢市侨联为他们做的好事,很期待自己重见光明的那一天。市华商协会共同会长孙康强、叶晓宾表示,市华商协会作为侨界的一份子,有责任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为温州的社会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市侨联项梦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