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高校侨(留)联 -->正文
携手韩商会 放飞越秀梦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06日

  近日,温州市越秀学校和韩国温州韩商会产学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越秀学校董事长季秀兰和韩商会会长徐寅硕出席签约仪式并签订产学合作协议。双方本着共同开发、扩大交流、促进发展的愿望,进行合作。双方每年联合举行韩语演讲比赛、韩语唱歌比赛、韩国文化周等活动。韩商会为越秀学校毕业的赴韩留学生,提供实习、就业方面的机会。

  据悉,从2013年起越秀学校与朝鲜大学教育合作,设立的中韩班,创“三个第一”:温州市政府与韩国光州市政府结为友好城市后的第一个教育硕果;韩国综合性大学在中国高中设立的第一座韩国语学堂;温州第一个韩国语学堂。此次产学合作项目签约,创造了中韩双方项目合作的新标杆,不仅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解决了学成就业的后顾之忧,同时还促进了中韩校企的文化交流。(龙湾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