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界风采   ->   侨乡骄子 -->正文
温州侨界文化大使邱朝剑摘得浙江省第七届中青年书法篆刻展最高奖“陆维钊奖”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4日

  3月31日上午,区书协主席邱朝剑受邀出席“陆维钊奖”浙江省第七届中青年书法篆刻展颁奖仪式,领取本次书法展赛最高奖“陆维钊奖”。他是我省集两项书法赛事最高奖的第一人。浙江日报为邱朝剑刊登了一个版面的新闻报道《农民书法家登顶浙江书法大奖》专程报道他的书学之路。

  邱朝剑受邀出席“陆维钊奖”浙江省第七届中青年书法篆刻展颁奖仪式,领取本次书法展赛最高奖“陆维钊奖”。

  陆维钊奖”浙江省第七届中青年书法篆刻展每三年一届,是浙江书坛最高层面的中青年书家作品展示平台,是推动浙江书法发展的活力载体和品牌展览。近年来,我区邱朝剑获奖频频,获得第八届“沙孟海奖”第八届全浙书法大展获得最高奖“沙孟海奖”;浙江省第三届“温泉杯”书法大展特等奖;第三届中国书坛兰亭雅集42人展入展,并获得兰亭七子提名等。

  《浙江日报》2016年3月31日“文化”版刊登《农民书法家登顶浙江书法大奖》,专题报道他的书学之路。(龙湾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