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瓯海景山街道侨联召开新年茶话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12日

  为进一步将景山街道侨联打造成归侨侨眷和侨胞信赖的侨界之家, 1月7日下午,景山街道侨联举办新年茶话会,并邀请全街道的60多位侨眷、侨属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瓯海区侨联副主席周克敢、景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周文辉、统战委员郑小茹、侨联主席林成珍等人一同参加了此次茶话会。

  本次茶话会共分五个议程:一是景山街道侨联主席林成珍全面回顾了景山街道侨联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并提出了2016年侨联工作计划;二是开展统战“众筹”为环卫工人送温暖募捐活动,本次共筹得侨资6350元;三是周文辉通报2015年街道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侨眷、侨胞能够为共创美好景山添砖加瓦;四是周克敢就如何做好今年的侨务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五是开展侨胞侨眷讨论交流,并成立志愿者队伍。

  最后,郑小茹就如何在新常态下发挥侨联作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积极引资引智;二是主动服务侨界人士,反哺社会;三是积极参政议政,做好宣传教育;四是积极维护社会稳定,助推社会和谐。(景山侨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