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瓯海郭溪街道侨联召开常务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08日

  1月5日,瓯海郭溪街道侨联在街道三楼会议室召开常务会议,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新坚、党工委委员胡成衡、街道侨联主席胡鹏飞及侨联成员等共计15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总结了街道侨联2015年度工作。胡成衡指出,2015以来,郭溪侨联紧密团结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周围,利用“侨”的特点和优势,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李新坚强调,希望侨联能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充分发挥侨力,拓展海外联谊,为郭溪招商引资工作牵线搭桥,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将进一步夯实侨务工作基础,优化归侨侨眷服务工作。

  会议同时还研究部署了侨联2016年工作任务。与会人员就如何打响服务品牌、发挥好侨联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解决“有人管事、有钱办事、有章理事”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胡鹏飞表示,2016年,郭溪侨联将以创建“五好五有”侨联为目标,深化基础建设,打造精心品牌,不断总结、不断创新,力求在2015年的成绩之上取得更大的突破和成绩。(郭溪侨讯陈芙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