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瓯海仙岩河口塘侨联分会顺利换届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08日

  1月4日,新年伊始,仙岩街道河口塘侨联分会举行了换届选举,陈玉兴同志当选为第四届会长。河口塘侨联分会自2007年成立以来,在连续担任三届会长谢庆娒带领下,分会全体成员坚持认真学习,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侨务有关政策。在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团结侨界、维护侨益、发挥侨力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河口塘村成为浙江省首批4个“侨爱新村”之一,受到国务院侨办专程派员前来授牌表彰,分会还被评为四星级“侨界之家”荣誉称号。同时积极带头引导广大侨胞、侨眷为家乡公益事业出钱出力。历年来蔡足焕刘光华休闲中心、报恩公园、徐定华先生出资建造的繁荣大桥,以及慈善、救灾、助学等等,合计捐资额达500多万元。

  当天,与会的仙岩街道侨联代表寄语各村分会要继续弘扬“甘于奉献、善于创新、乐于相助、勇于争先”的仙岩侨联精神,要坚持学习会活动制度,紧紧围绕、积极配合村两委的中心工作,积极切实维护广大侨胞、侨眷的合法权益,坚决完成上级侨联交给的各项任务,团结一致、再接再厉,把分会工作做得更好!(丁春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