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高校侨(留)联 -->正文
中外文化交汇 师生欢乐跨年——温州市越秀学校国际文化节闭幕迎新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07日

  12月31日,温州越秀学校在龙湾区文化中心举行了第二届国际文化节闭幕式暨元旦汇演。

  本次汇演由学校4名师生分别用中文、英文、韩语和日语联合主持,含朗诵、话剧、歌舞、小品等24个节目,特色鲜明,精彩纷呈。女生群舞演绎《茉莉花开》,韩语班学生表演韩国跆拳道,日语班合唱《宅舞》,美籍外教Mario Colella说唱歌曲《Rapper’s delight》,韩语外教金阿仁、徐圭星献唱韩国流行歌曲《气球》,现场高潮迭起,气氛热烈。

  此次汇演是对学校教育国际化道路成果的成功检验,彰显了越秀学校多元文化大熔炉、国际和谐大家庭的勃勃生机与活力。(龙湾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