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品牌活动  ->  留创会  -> 正文

2015时尚“侨”缘——暨温州留学生迎新年和CHRISTMAS PARTY活动隆重举行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30日 来源: 作者: 编辑:温州侨联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12月26日下午,2015时尚“侨”缘——暨温州留学生迎新年和CHRISTMAS PARTY活动在温州华侨服务中心锦园大厦七楼隆重举行。市侨联党组书记许益伟,市人大民宗侨外委副主任、市留联会会长周顺来,市侨联秘书长、市留联会秘书长陈晓军出席了会议。会议分别由市侨联秘书长、市留联会秘书长陈晓军、市留学生创业协会副会长谢迪迪主持。

图为许书记在作重要讲话 

  会议上,许书记作了重要讲话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通过此次活动促进彼此的人缘、情缘、业缘;二是希望喝过洋墨水的留学生们利用他们独立意识强、工作能力丰富、思考问题全面等优势成为温州经济建设发展的重要力量;三是希望留学生们在这次活动中有所收获并加强今后的互学互助;最后许书记祝大家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图为市人大民宗侨外委副主任、市留联会会长周顺来在作重要讲话

  接着,周顺来围绕创新创业对留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把个人命运和国家命运、创新创业和中国梦紧密联系在一起,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感,增强敢于梦想、勇于突破、勤勉践行的创新精神、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二是要敢于创业、善于创业,在创业中锻炼本领、磨练意志,为温州经济社会、文化生态等方面的发展争做贡献;三是要弘扬温州人“走遍千山万水,说尽千言万语,想尽千方百计,尝遍千辛万苦”老“四千精神”。

图为陈晓军秘书长在主持

图为市留学生创业协会副会长谢迪迪在主持

  第三,由温州科技职业学院、温州碳汇研究院副院长应苗苗专门介绍了低碳国际发展趋势与温州实践的情况;第四,市侨联法律顾问项丽娜通过各个案例为大家讲解了创新、创业与法律的关系。(黄蔓莉图文)

图为温州勤奋集团总经理黄艺在讲话

图为市侨联法律顾问项丽娜在讲法

图为温州科技职业学院、温州碳汇研究院副院长应苗苗在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