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罗马尼亚华商来苍考察旅游招商项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0日

  10月9日,国庆长假刚过,从“2015苍南海外侨商经贸恳谈会”上获知投资项目信息后,温州市华商协会共同会长、罗马尼亚华人联合会会长李国胜和罗马尼亚华侨华人企业家协会主席团主席、罗马尼亚凤凰旅行公司董事长曾旭东一行四人,就到苍南县滨海景区考察旅游招商项目。李国胜、曾旭东会长先后实地考察了雾城沙滩、渔寮大沙滩、蒲壮所城等景点,随后听取了苍南县旅游局、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对苍南滨海旅游招商项目的详细介绍,两位会长对雾城旅游综合体、渔寮商务度假中心、白宫航海俱乐部等苍南滨海旅游招商项目表现出浓厚的投资意愿和兴趣,他们将通过苍南县外侨办、侨联继续与苍南县旅游、商务部门进行对接,争取早日达成投资意向。(朱乾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