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龙湾统战部长贾黎春中秋前夕拜访慰问在港龙湾籍知名人士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09日

  中秋来临之际,正出访香港的龙湾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贾黎春,副部长、侨联党组书记王小云等利用联谊活动间隙,拜访慰问了在港龙湾籍知名人士,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并送上节日礼品。

  在拜访张国森、周鼎文、王则榆、何干美等在港老一辈龙湾乡贤时,贾黎春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家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安享当前的幸福时光。

  在看望患病的王莲香女士时,贾黎春询问了她治疗情况和存在的实际困难,叮嘱她要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希望她早日康复。

  在走访香港温州同乡会龙湾分会会长张积江、常务副会长陈爱萍的时候,贾黎春感谢他们为龙湾分会事务所做的贡献,同时也希望今后龙湾分会在团结同乡、服务同乡、加强联络、促进交流等方面要发挥更大的作用。(龙湾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