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鹿城南汇街道侨联“庆中秋、迎国庆”文艺汇演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29日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为了纪念这个伟大的节日,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抗战精神。同时也为了迎接中秋、国庆双节的到来,南汇街道侨联于9月24日下午在春秋社区公园举办“亲情中华——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暨庆中秋、迎国庆”文艺演出。

  南汇街道纪工委陈宏余书记,南汇街道侨联副主席王辉煌一起参加了此次文艺活动。春秋社区书记兼主任胡美珠同志首先致词,随后南汇街道侨联副主席王辉煌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演出期间,还给6户重点侨属送出了中秋月饼和真挚的节日问候。

  此次演出主题鲜明,重温抗战历史,弘扬爱国精神,为即将到来的中秋、国庆增添了欢乐的气氛,受到大家的欢迎和赞扬。(鹿城区南汇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