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永嘉枫林镇孤山社区侨联昨日正式成立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29日

  9月24日下午,永嘉县枫林镇孤山社区召开“孤山社区侨联成立大会暨中秋座谈会”,县侨联主席王萍萍、枫林镇党委书记叶圣杰出席了此次会议。

  县侨联主席王萍萍首先向到会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愿,同时详细地介绍了侨联职能和侨联组织普及化的重要性。王萍萍表示,侨联是一个群众团体,为群众服务。孤山侨联是枫林镇第一个社区侨联,要做好榜样和引导,对侨眷加强关心,积极与海外侨胞联系,尽最大力量解决归国华侨在国内遇到的困难。

  枫林镇党委书记叶圣杰指出,华侨是家乡的财富,培养华侨对家乡的眷恋之情,把家乡的悠久文化带到世界,把世界的先进文化带回家乡,引导华侨报效祖国,促进家乡经济繁荣发展。

  会上还选举产生了孤山社区第一届侨联委员会。(季蒙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