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平阳县委统战部长走访慰问鳌江“三胞”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29日

  9月18日,在传统佳节中秋节来临之际,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姚宗纯带领县委统战部、侨联、台联等有关部门负责人赴鳌江镇走访慰问“三胞”,给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节日的祝福!鳌江镇委统战委员周强陪同走访慰问。

  姚宗纯一行看望了香港同胞曾善仁、德国华侨胡克汤夫妇、西班牙华侨陈良、温郑容、意大利华侨林朝中和西班牙华侨张传亮等20余名“三胞”及眷属。知名台胞、原台湾国民党陆军少校刘光顺先生今年已有85岁高龄,他每年都来家乡住上几月,会会亲友,看看故土,以了却深深地思乡之情。姚部长详细地询问了他的身体及生活状况,并祝福他老人家健康长寿,姚部长还对他多年来为家乡建设的贡献表示感谢。刘光顺先生对姚部长一行到来表示十分的感动,他说,党和政府真切地关心和关怀我们台胞,我们要努力回报祖国和家乡,为祖国的统一大业,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更大的努力!

  姚宗纯一行每到一户,都详细询问他们的近况,以及在台湾和海外亲人的情况,并通过他们向海外的亲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他们保持联系,多进行沟通,经常回国回乡参观考察,投资兴业,为平阳的经济社会发展和祖国统一大业贡献力量!(鳌江镇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