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天津市侨联来温州市侨联考察学习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1日

图为座谈交流现场 

  9月10日,天津市侨联文化宣传部副部长段毅一行来到温州市侨联考察学习。温州市侨联热情接待了段毅副部长一行。

  市侨联办公室主任苏彩亮代表侨联领导对天津市侨联文化宣传部副部长段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座谈交流会上,苏主任代表侨联领导向来宾们介绍了温州的侨情和温州市侨联的基本情况,以及温州市侨联的特色工作、亮点工作等等。

苏彩亮主任代表市侨联领导向来宾汇报情况 

  来宾们听取工作情况介绍后,对温州市侨联所开展的工作,表示高度赞赏,还说温州侨联开展的每一项工作都值得他们学习与借鉴。同时段毅副部长也简要介绍了天津市的侨情、天津市的侨联工作情况,以及下步侨联工作思路与打算。

天津市侨联段毅部长在介绍情况 

  随后,苏彩亮主任希望双方今后要多多加强信息交流、联系沟通,互访互学互助,携手共促两地侨联事业发展。

  当天下午,市侨联办公室主任苏彩亮等人员还陪同天津市侨联文化宣传部副部长段毅一行赴鹿城区五马街道侨联参观。主要参观了五马街道侨联展示厅、办公场所,查阅了侨联工作台账、观看侨法宣传展板与“爱心医疗队”、“留守老人幸福之家”、“亲情视频聊天室”、图书阅览室等活动阵地。

两地侨联在互相交流情况 

  同时还听取了街道侨联主席王朝贵工作的情况汇报。段毅副部长听取汇报后,也充分肯定了该街道侨联工作,并赞扬该街道侨联工作做得扎实、到位,并很规范,不愧是名副其实的全国侨联先进。(薛新山文    黄蔓莉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