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天津市侨联文宣部副部长段毅一行莅临鹿城五马侨联考察指导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1日

  9月10日下午,天津市侨联文宣部副部长段毅、文宣办主任张建农在温州市侨联办公室主任苏彩亮、鹿城区侨联秘书长陈嫣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鹿城区五马街道侨联考察指导,传经送宝。

  一行参观了五马街道侨联展示厅、办公场所,查阅了侨联工作台账、观看侨法宣传展板与“爱心医疗队”、“留守老人幸福之家”、“亲情视频聊天室”、图书阅览室等活动阵地。

  听取街道侨联主席王朝贵对侨联工作的开展情况。具体介绍了开展“党建带侨建”、继续弘扬“甘于奉献、善于创新、乐于相助、勇于争先”的浙江侨联精神,“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健全组织网络、完善工作机制、提高服务成效等方面的经验做法,以及如何全面发挥街道、社区的工作平台和服务功能,依法维护侨眷合法权益,积极推进社区侨联工作,努力打造为侨服务的和谐环境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段毅副部长听了汇報情况后,充分肯定了街道侨联工作的成绩,并赞扬街道侨联工作做得特别好,特别到家、基础工作扎实、台帐做得细,做得规范、是名符其实的中国侨联先进单位。对侨联工作者怀着对海外侨胞归侨侨眷的满腔热情,无私奉献,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基层侨联工作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林志耀文/张维光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