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海外侨讯 -->正文
瓯海特聘海外律师顾问“以法护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01日

  为进一步满足海外侨胞对法律服务的诉求,做到“以法护侨”,近日,通过瓯海区侨联副主席黄品松及丽岙法国联络部的配合和努力,法国巴黎王立杰律师事务所王立杰律师、法国巴黎大成律师事务所黄海燕律师欣然同意担任瓯海侨界海外律师顾问团律师。

  8月26日,黄品松、陈时达等一行带着瓯海家乡侨务部门的嘱托,专门前往巴黎19区拜访了该区华人副区长王立杰先生,双方专题就如何践行好律师顾问团律师这一角色展开了深入交流。黄品松认为,法国巴黎是瓯海侨胞最为集中的城市之一,释放侨界涉法利益诉求,更好地维护海外华侨在国内外的合法权益,是侨联适应新时期新常态下工作的重要职责内容。王立杰也非常赞同法律界同仁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双重文化背景,做更多有益于社会的事,在发展事业的同时多从事公益活动,大家有责任去尽自己的力量帮助华人同胞更好地在法国生活。 据悉,王立杰1983年生于温州丽岙,七岁来到法国,于2009年成立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律师事务所。2014市镇选举中,王立杰以无党派身份加入巴黎19区区长达纽的竞选团队,最后赢得选举,被任命为主管19区商业活动的副区长,成为华人律师从政第一人。(刘欢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