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温州市侨联 > 华商会

“走进华商企业”----参观考察秦际(温州)白鹿洲文化村营运有限公司

2015年08月31日 16:47:50来源:字体:
核心提示:

  8月28日下午,浙江省侨联副主席、温州市侨联主席王丽峰,省侨联副主席、市侨联副主席、市华商会常务副会长刘光华带领等三十余华商和侨界名媛走进市委、市政府招商引资重点企业--秦际(温州)白鹿洲文化村营运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并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秦际(温州)白鹿洲文化村营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俄罗斯莫斯科温州同乡会会长王建仁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公司运营情况。

  王丽峰主席对白鹿洲文化村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定位比较准,与市政府提出的“五化战略”相吻合;二是站位比较高,是古玩、玉石、书画等艺术品的聚集地,有着浓郁的文化品味和艺术气息;三是空间比较大,在本土文化缺乏,温州的文化高端市场处于饥荒状态时,白鹿洲文化村的后续发展空间很大。

  最后,王丽峰主席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规范白鹿洲文化村工作人员,希望能通过培训,让每个员工都成为公司的宣传者,更好的宣传公司,为公司带来更大的效益;二是扩展空间,感召海归、海燕等优秀年青人群,用他们的知识和阅历丰富文化村的建设,为他们搭建平台;三是要促进商业经营模式和完善配套设施建设,把文化村建设成为温州的文化新磁场。(姜瑜     王佳淇)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