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永嘉县领导吕伟雄率队走访慰问抗战老兵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28日

  今年是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8月27日上午,县委常委、副县长吕伟雄率县侨联主席王萍萍、县民政局局长刘招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来到沙头镇,看望慰问抗战老兵,给他们送去慰问品,并予以亲切的问候。

  在沙头镇浮林村,吕伟雄一行人与抗战老兵金加伦亲切握手,感谢他为抗战做出的贡献,并送上慰问品。吕伟雄还就老人身体健康状况,在家有无人照顾等情况一一作了确认,并衷心祝愿他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随后,吕伟雄一行还走访了沙头镇新星村、胡头村,看望抗战老兵谢圣杰、胡国顺。当听说谢圣杰老人因为肠胃不舒服想去住院时,吕伟雄一行当场提议,让老人去解放军118医院做检查,后续有什么困难也可以告诉他们。

  吕伟雄一行还为抗战老兵们发放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章;并拍照留影。(永嘉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