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乐清市副市长李立飞勉励侨企做大做强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28日

  8月20日,乐清市副市长李立飞在市侨联主席吴喜进、市府办纪检组长朱小龙、柳市镇党委委员叶如鹏等陪同下,先后来到市侨联青年委员创办的两家企业召开座谈会,调研企业发展情况。

  李立飞一行首先来到位于柳市镇上五宅村的侨联青年委员黄春阳创办的乐得福电气有限公司。在实地考察企业,进车间、看生产、问情况,认真听取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及面临困境后,李立飞与企业负责人亲切座谈,对企业发展思路和定位给予了肯定,鼓励企业要克服当前经济形势新常态,继续坚持创新驱动,努力不断把企业做大做强。同时对该企业正在研发、试运行“R to R”合作模式极为关注,他认为工业化发展到一定程度后,信息化在企业发展过程中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模式创新可以先行一步。

  随后,一行人来到位于七里港社区,留学日本回国创业人员、市侨联青年委员会副会长胡逸民的黄杨木雕企业温州龙山工艺品有限公司,与胡逸民及其父亲胡志龙座谈交流,勉励他们作文化产业一定要坚持、要热爱、要有感情、要有投资的意识,同时还要有品牌效应、品质保证,在继续做好国外市场同时,要多考虑国内大市场的潜力,不仅做“收藏品”,还要做大众化购买得起的“装饰品”。(朱有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