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品牌活动  ->  亲情中华  ->  留守儿童快乐营  ->  2015  -> 正文

“亲情中华”侨界留守儿童快乐营七都分营圆满闭营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1日 来源: 作者: 编辑:月月

  8月3日上午,“亲情中华”侨界留守儿童快乐营七都分营在七都快乐之家举行闭营仪式,出席本次闭营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市侨联党组书记许益伟,市侨联办公室主任苏彩亮,鹿城区侨联主席蒋晖,七都街道统战委员朱小秋,七都镇中心小学校长瞿德胜,鹿城区侨联秘书长陈嫣,七都街道侨联副主席瞿金胜。在闭营仪式上,七都分营的孩子们带来精彩的歌舞演出,许益伟书记、蒋晖主席、朱小秋委员等领导表彰了优秀,七都分营喜获“优秀实践队”称号。

  在闭营仪式上,七都街道统战委员朱小秋为快乐营七都分营致闭幕辞;市侨联党组书记许益伟发表讲话,对志愿者的辛勤付出做出肯定;市侨联办公室主任苏彩亮宣读市侨联表彰文件;区侨联秘书长陈嫣宣读区侨联表彰文件;市侨联党组书记许益伟给七都实践队颁发优秀实践队证书;各领导对优秀营员和优秀志愿者进行表彰。七都分营带来的闭营节目精彩纷呈,其中独具匠心的环保时装T台秀获得在座领导的一致好评。

  在过去的21天里,七都分营实践队用他们真挚热忱的奉献,不断进取的努力和不改初心的坚持上交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亲情中华”侨界留守儿童快乐营七都分营圆满闭营!(“亲情中华”侨界留守儿童快乐营七都分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