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华侨爱心接力 慈善蔚然成风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9日

  日前,一场别开生面的“阳光互动 爱心共享”慈善文艺汇演活动在瑞安市新王朝大酒店一楼大厅举行。瑞安200多名盲人结交新朋友,会面老朋友,欢聚一堂。一桌桌丰盛餐饮,一个个精彩节目,一件件精美礼品,盲人朋友再次走出家门,共享社会温暖。

  (活动发起人郑耀庭)

  (瑞安侨联主席 叶应东)

  “莫忘故乡秋光好,早戴红花报春回”。让家乡盲人朋友走出去,共享爱心阳光,是该活动发起人,瑞安市人大常委、知名侨领郑耀庭的心愿。三年前的一次个人资助,引发了瑞安侨界朋友的极大关注和大力支持。在瑞安市侨联的牵线搭桥下,郑明珏、王光东等多名华侨纷纷传递爱心接力棒,今年,意大利华侨王光东先生就承揽了活动所需全部经费。许多盲人朋友纷纷向他们竖起大拇指,他们说,虽然我看不见,但是吃着可口的菜肴,听着精彩的节目,大家都觉得特别快活。郑耀庭表示,瑞安华侨特别恋家,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也不忘家乡建设,不忘家乡的父老乡亲。他透露,明年的活动还将继续办下去,已经有华侨早早地就主动提出要承担全部费用,这让他非常感动。(袁万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