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文成籍侨团发表声明强烈谴责“藏独”分子冲击中国驻悉尼总领事馆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9日

  “藏独”分子冲击中国驻悉尼总领事馆暴力事件发生后,7月26日,县籍侨团---意大利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发表“关于强烈谴责“藏独”分子冲击中国驻悉尼总领事馆的声明”,对“藏独”分子暴力袭击、冲闯、破坏、干扰中国驻悉尼总领事馆的这钟野顽而倒行逆施的暴力行径表示强烈谴责。意大利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表示,坚定支持中国政府打击恐怖主义和维护祖国领土完整的严正立场,坚决反对一切企图分裂祖国的行为和言论,坚决维护与促进中国完全统一,支持澳洲华侨华人的正义行动。

  意大利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成立于2011年,现任会长胡光利先生系文成县玉壶镇人。近年来,该会在胡光利会长的带领下,秉承宗旨,高举爱国主义旗帜,在团结海内外同胞,推动台湾海峡两岸的民间交流与往来,反对制造“台湾独立”、“两个中国”、“一中一台”等分裂中国的活动,促进早日实现中国和平统一大业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文成县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