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永嘉县领导胡宝锋慰问侨界留守儿童快乐营志愿者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9日

座谈会

  7月28日上午,永嘉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宝锋携县侨联主席王萍萍、秘书长詹苗芳等工作人员,来到乌牛第一小学,看望慰问正在这里举办的——“亲情中华”侨界留守儿童快乐营。

县领导慰问志愿者 

  胡宝锋一行察看了教学现场,向温州大学的8位志愿者们致以简短而又热情的讲话,感谢他们在如此炎热的夏季为乌牛侨界留守儿童健康成长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并勉励他们不断加强学习,争取成长为国家栋梁之才,最后胡宝锋向他们一一赠送了慰问品。

  随后,座谈会对侨界留守儿童快乐营永嘉乌牛分营闭营仪式各项事宜进行了商讨。

  据悉,本期快乐营为期21天,共招收侨界留守儿童51人,温州大学派出8位大学生志愿者施教,主要开展国学、国外礼仪、外语、手工等教学。(永嘉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