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侨界留守儿童快乐营”文成分营志愿者团队的精彩21天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9日

  为丰富留守儿童暑期生活,关心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2015年“亲情中华·侨界留守儿童快乐营”文成分营在玉壶镇小、玉壶镇东溪小学、大峃镇周壤小学和大峃镇周南小学4个营点举行。除了290名可爱的孩子以外,最闪亮的就是那38名来自温州大学的志愿者。

  他们来自温州大学一年级各个专业的学生,平时很少有交集,却因为同一份对孩子的关爱,而聚在了一起。青春赋予他们激情、勇气、活力和责任。在短短的21天时间里,他们作了详细策划,设计了各式各样的素质拓展课、音乐课、舞蹈课、绘画手工课、科学实验课、基本常识课、心理健康课和大型活动,让孩子们在“玩中学”,“学中玩”,从活动中去感受和理解父母们在外务工的艰辛。

  志愿者们在这个炎热的夏天,给孩子们创造了一个快乐而又有价值的暑假。同时,他们也把这短短的21天时光当做人生中可贵的经历和宝贵的财富。他们在实践中奉献,在奉献中成长,用爱心的力量在孩子们的心里播撒下希望的种子,也激发出孩子们对于未来的梦想和憧憬,激励孩子们将不断自信,健康成长。(叶荣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