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温州市侨联 > 华商会

市华商协会参加全省侨商组织宣传信息培训班会议

2015年07月28日 11:08:24来源:字体:
核心提示:7月23日,温州市华商协会秘书长姜瑜等人参加在宁波举办的宣传培训

宁波侨商会合影 

  为提高全省信息通讯员的信息工作能力,7月23日,温州市华商协会秘书长姜瑜、华商会秘书处工作人员王佳淇参加在宁波举办的全省侨商组织2015年信息宣传培训班会议。

全体学员合影

  会议由浙江省侨商会常务副秘书长、中国政法大学研究员姜敏达主持。会议首先表彰了2014年度信息工作优秀通讯员,温州市华商协会薛新山以全省第一的投稿成绩,获得优秀通讯员的称号。最后,由浙江传媒研究院副院长、高级编辑章宏法作了《侨商组织信息撰写》讲座。

为2014年优秀信息通讯员颁发证书 

  在培训会议过程中,受益良多。通过学习了解到了新闻的六要素,新闻的结构等知识点,让信息撰稿有了更好的规范性。会上还与兄弟商会的进行了工作交流,从而学到很多,如专职人员配备、新传媒信息宣传等方面,也了解掌握了撰写信息需要注意把握的真实性和时效性等几个重要环节。

参观宁波侨商大厦 

  此次培训班学习,不仅仅只是信息工作的学习,同时也是兄弟商会的一次交流与探讨,大家都尽量提出自己目前所面临的问题,各抒己见,更好为下步来商会的发展起到了助推性的作用。

  第二天,省侨商会领导带领与会人员,赴宁波市侨商大厦考察,听取了宁波市侨商会工作的情况介绍,吸取了很多宝贵的经验,深感收获颇丰。(王佳淇)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