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部门预决算  -> 正文

温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2014年度部门决算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7日 来源: 作者: 编辑:月月

  一、温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概况

  (一)主要职责

  温州市侨联是中共温州市委领导的由全市归侨侨眷组成的人民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和纽带,是温州市政协的组成单位和省侨联的团体会员,履行群众工作、参政议政、维护侨益、海外联谊四项职能。共有行政单位1个,事业单位1个。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温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年度部门决算共包含本级和下属单位决算共1个。

  二、温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金额保留两位小数)

  (一)收入决算总体情况

  2014年本年收入398.54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398.54万元。

  (二)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14年本年支出398.54万元

  1、按支出功能分类,包括医疗卫生支出15.52万元,行政运行支出276.81万元,住房保障支出15.80万元,一般行政管理事务支出1.49万元,华侨事务支出88.92万元。

  2、按支出用途分类,包括人员支出271.42万元,日常公用支36.71万元,项目支出90.41万元,上缴上级支出3.96万元。

  2014年结余分配无,结转下年无。

  (三)部门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

  2014年财政拨款支出398.54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

  1、医疗卫生支出15.52万元,主要用于市侨联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基本医疗保障的支出;

  2、行政运行支出276.81万元,主要用于市侨联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人员工资及日常运转、退休人员工资等的支出;

   3、住房保障支出15.80万元,主要用于市侨联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按国家规定为职工缴纳的住房公积金等支出。

   4、华侨事务支出88.92万元,主要用于侨联换届、海内外联谊联络、维权办案、基层侨联组织建设、侨界留守儿童教育、侨界困难群众慰问等支出;

  5、一般行政管理事务支出1.49万元,主要用于市侨联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更新办公设备支出;

  (四)2014年“三公”经费决算情况

  1、因公出国(境)经费:根据外办安排的因公出国计划和实际工作需要,2014年因公出国(境)费支出4.84万元,比上年下降68.55%。主要用于机关及下属预算单位人员的海外联谊等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国际旅费、公杂费等支出。其中,安排本单位组织出国(境)团组0个,参加其他单位组织的出国(境)团组1个;本单位全年因公出国(境)累计1人次。

  2、公务接待费:2014年公务接待费支出5.96万元,比上年下降27.14%。主要用于接待海外华侨等支出。共安排本单位公务接待52批次,468人次。

  3、2014年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2014年安排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决算0万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