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鹿城区民政局老龄办莅临五马街道侨联电大教学点考察指导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7日

  7月6日上午,鹿城区民政局老龄办主任吳寿生、民政局监察室主任季冰川、民政局会计何纯舒在五马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朱丽丽等领导陪同下,莅临五马街道侨联老年电视大学教学点检查指导工作。

  一行参观了五马街道侨联展厅、仔细查看了侨联老年电视大学教学点的学习环境,以及”侨眷留守老人之家”活动阵地、办公场所,还翻阅了老年电视大学教学点工作台账,以及实地察看教学设备等。

  考察人员还听取了五马街道侨联主席王朝贵对侨联老年电大教学点工作开展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吴主任认真了解了老年电大的相关课程内容,对教学点的日常教学、第二课堂开展及老年电大规范化管理等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一如既往地开展好老年电大教学工作,进一步提升老年电大的教学管理水平,充分利用社会资源加强师资力量,丰富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手段,不断提高为老服务工作,丰富侨胞、侨眷老年人精神生活,促进老龄事业健康发展。(鹿城区五马街道归侨侨眷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