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温州市侨联领导来乐清市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6日

  7月2日,温州市侨联党组书记许益伟、省侨联副主席、市侨联主席王丽峰等一行对乐清市虹桥镇侨联、乐成街道侨联进行了实地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市侨联主席吴喜进的陪同下先后实地参观考察了虹桥镇侨联活动中心、乐成街道侨联活动中心,查看了镇(街)侨联档案台帐。调研期间,吴喜进主席向调研组一行汇报了乐清市侨联基层组织建设情况、特色工作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虹桥镇侨联主席徐祥忠、乐成街道侨联主席周静分别汇报了镇(街)侨联历年的工作和工作特色。

  调研组一行,对两镇(街)侨联的历年工作及档案台帐给予了肯定,对基层侨联干部提出的诸多问题给予了现场答复,同时对基层侨联反映的普遍存在的问题,王丽峰主席表示,下一步将会进行专题研究,给予解决。她希望乐清市侨联再接再厉,根据自身特点,发挥优势,更好地为大局为侨服务。她强调指出,侨联工作要做到虚工实做,服务侨界群众;要强化大局意识,为中心工作服务;要立足优势发力,彰显特色,精准服务。

  最后,许益伟书记对乐清市侨联2015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深化基层侨联全覆盖,再创建两个基层侨联;二要自加压力,努力形成引资项目对接和落地;三要发挥智力资源多的优势,服务地方经济发展。(高沪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