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概况   ->   高校侨(留)联 -->正文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留学人员联谊会简介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8日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留学人员联谊会于2014年12月24日成立,简称“温职院留联会”。 本会是全院留学人员自愿组成的联谊性群众团体。留学人员是指以学习为目的,出国留学的中国公民。 本会宗旨是: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及有关法律、法规和各项政策,努力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弘扬爱国主义,倡导留学报国,团结和组织全院留学人员,加强联系、促进交流、增进友谊,广纳才智,为祖国繁荣昌盛和学院建设发展贡献力量。按照《温州市留学人员和家属联谊会章程》的规定,本会为“温州市留学人员和家属联谊会”的团体会员。在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的领导下,接受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统战部、温州市留学人员和家属联谊会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

 

会长

赵战锋

机械系

13605774848

副会长

陈海琳

工商系

13738373665

 

卢明真

建工系

13738373732

 

王明川

人文系

15067823450

秘书长

胡林娜

信息技术系

13758761860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留学人员联谊会联系方式

  赵战锋 13605774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