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瓯海侨联领导赴仙岩指导“亲情中华•汉语桥”准备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6日

  6月15日下午,区侨联主席翁蔡恩、副主席周克敢等专题赴仙岩侨联指导“亲情中华?汉语桥”前期准备工作。

  在仙岩侨联,街道侨联副主席丁式标、秘书长陈国盛向翁蔡恩一行介绍了招生、场地等前期工作进展。接着,翁蔡恩与街道侨联干部及仙岩华侨小学校长面对面交流生源、教师、教室、保洁卫生、医护、经费、空调、伙食品种及用水安全等要素保障,确保各方面细节落实到位。同时,区侨联也就校方反馈的问题及时进行协调。

  据悉,经中国侨联批准,今年浙江省侨联将全面推进“亲情中华·汉语桥”夏令营工作,涉及杭州、宁波,温州瓯海区、文成县,丽水青田县,湖州和嘉兴等6个地市,共计7个班255名营员。其中,2015瓯海“亲情中华·汉语桥”营地将于7月17日在仙岩华侨小学正式开营,生源主要面向仙岩籍旅居国外的14至18周岁华侨子女,计划招生40名,额满为止。(刘欢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