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龙湾区蒲州街道党工委书记深入侨企共同探讨侨务 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5日

  近日,街道党工委书记王云师、副书记王余余在统战委员张维丰陪同下,针对辖区侨务工作开展现状及接下来的工作布局,走访了辖区重点侨资企业康龙石油有限公司。

  王书记一行在康龙石油有限公司董事长、辖区侨联主席周建国的引领下参观了公司,并就辖区侨务工作前期开展情况、现状及接下来侨务工作如何引向深入,寻求突破、力求出彩出靓点与周主席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谈中,周主席对辖区接下来的侨务工作提出了以下三点建议,一是充分发挥辖区侨企向心力作用,借力助推侨爱工程,开展扶贫济困、资助困难学子、文艺演出等一系列公益活动;二是充分调动辖区侨界重点人士、人才的积极性,让他们共同参与到街道侨务工作中来;三是定期召开辖区侨联会商会,凝聚众企业家之智慧,大力助推街道侨务工作稳步开展。

  王书记认真记录听取了周建国主席的意见建议,并给予了肯定。同时,就下阶段街道侨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街道侨联和重点侨企将今年侨务工作重点放在做好海外侨企及侨界高新技术人才的推荐和引进工作上来;二是要积极发挥街道侨组织特有的优势,积极开展各类涉侨活动,加大宣传力度,提高街道侨务工作知名度;三是要动员侨界重点人士及侨商们积极参与侨务工作,共同探讨,为街道侨务工作出彩、出靓点做出自身应有的贡献。(蒲州街道 王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