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温州市侨联、市华商会“走进华商企业“———丽岙篇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5日

市侨联党组书记许益伟在中野交通电器有限公司门口与大家合影留念 

中野交通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任中良介绍企业情况 

  6月12日下午,温州市侨联党组书记许益伟、市华商会轮值会长孙康强、黄伟立携市侨联联络部干部、市华商会20余人赴瓯海区丽岙街道,先后来到会员企业中野交通电器有限公司、温州私立第一实验学校考察调研,实地了解察看企业生产、经营状况、项目开发、技术研发、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徐永敏、市侨联党组书记许益伟在温州私立第一实验学校与大家合影留念

温州私立第一实验学校董事长黄伟立介绍学校情况

参观考察学校 

参观考察学校 

参观考察学校

  在中野交通电器有限公司会议室里,董事长任中良首先介绍公司基本情况,对企业历史、现状和发展前景进行了详细的描述;接着考察会员们在市侨联秘书长陈晓军的介绍下,互换名片,相互认识,共谋发展;轮值会长孙康强对任中良董事长对企业稳步发展的理念表示赞赏,并表示将这样的理念带回去,在会员中广泛宣传;市侨联党组书记许益伟高度赞扬了公司领导层对员工、对社会的高度责任感,对公司的资源优势和市场前景表示看好,对公司近年来的生产经营情况表示肯定,对公司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在温州私立第一实验学校,大家首先参观了校舍,面对学校的环境、卫生、硬软件的投入,参会人员无不为之感叹;座谈会上,大家还观看了学校的宣传片后,在董事长黄伟立的介绍下进一步了解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办学特色和师资力量、收费情况等等。

“走进华商企业”座谈会

“走进华商企业”座谈会

  最后,市侨联党组书记许益伟对温州私立第一实验学校的办学理念、管理模式、运行方式、专业特色等给予了高度的赞誉,希望学校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不断提升办学水平会,取得更加喜人的成果。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参观、考察、座谈会等,下午的企业走访圆满结束全体人员共同合影留念。(温州华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