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温州市侨友艺术摄影协会召开成立大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5日

  6月13日上午,温州侨友摄影艺术协会成立大会在五马街道侨联会议室隆重举行。温州市60多名侨界摄影家及摄影爱好者参加了会议。温州市民政局领导周伟力、市侨联秘书长陈晓军、鹿城区侨联秘书长陈嫣、五马街道街道统战办公室主任郑筱莲、五马街道侨联主席王朝贵等领导到会祝贺。

  温州市民政局领导周伟力为温州侨友摄影协会成立致词。会议通过了《温州市侨友艺术摄影协会章程》和筹备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由张维光任会长。张益云、张瑞洪、叶建敏、张丽丽任副会长。张丽丽兼任秘书长的首届协会领导班子。

  第一届温州侨友艺术摄影协会理事会聘请五马街道侨联王朝贵主席为协会名誉会长,聘请翁焕洲为协会技术指导。

  协会将本着为会员服务的精神,积极开展摄影作品的“交流、采风、比赛和展览”,同时加强与其他摄影团体的交流与合作,积极开展摄影学术理论研讨活动,适时举办摄影讲座活动。

  新当选的温州侨友艺术摄影协会主席张维光在大会上表示,温州侨友摄影协会的成立是温州侨界的一件大事,也是温州摄影界的一件喜事。我们要为更全面繁荣丰富侨胞、侨眷精神文化生活,加强海内外侨胞之间联系与沟通,对凝聚侨心、汇聚侨力、扩大对外文化交流的重要意义与作用。为促进社会团结和谐做出摄影人最大的贡献。(鹿城区五马街道归侨侨眷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