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非洲侨商来苍考察养老产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2日

  6月10日,在苍南县外侨办、招商局和钱库镇负责人陪同下,南部非洲温州总商会一行4人来苍考察养老产业项目。

  “江南水乡康复疗养中心”项目选址于苍南县钱库镇朱家斗村,项目总用地100亩,项目一期投资5000万元。侨商们实地查看了“江南水乡康复疗养中心”地块,对规划区块内农田辽阔、水网密布的江南水乡环境非常满意,并对苍南现有养老机构的定位、服务体系、盈利模式、运营管理及投入收益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南部非洲温州总商会会长、苍南籍青年侨领朱书宏表示,随着我国老龄化问题的日益显著,康复疗养服务产业大有作为,人口的高龄化加上独生子女政策实施,养老产业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希望能在家乡开发建设特色养老中心,用先进的养老服务设施、完善的医疗服务体系、适宜的老年文化娱乐和形式多样的康乐活动,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把“夕阳红”事业打造成“朝阳产业”。(苍南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