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苍南籍马来西亚侨领回乡省亲并开展经贸考察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2日

  6月8-10日,马来西亚中国经济贸易总商会副总会长丁锦清、工商事务委员会主席丁扬岗携家人一行14人回乡省亲并开展经贸考察。苍南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胡长虹、县外侨办主任、侨联主席吴克修亲切会见了苍南籍马来西亚侨领丁锦清、丁扬岗及其家人。

  胡长虹部长对丁锦清、丁扬岗一行回祖籍省亲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苍南经济社会发展和近年来侨务工作情况,听取了他们对马来西亚社情侨情的介绍,还就加强两地之间的经贸合作和文化交流等事宜进行探讨。

  丁扬岗先生表示利用此行回乡省亲的机会,邀请苍南优秀企业家参加2015年第五届马中企业家大会,与马来西亚的商界精英、政府官员、学者专家进行深度交流、互通人脉,促进双边经贸合作。

  据了解、马中总商会将于2015年11月7日在雪兰莪州举办第五届马中企业家大会。该大会响应习近平主席提出的“建设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倡议,配合并善用马来西亚作为东盟轮值主席国的优势,加强东盟自贸区与中国政治互信、经贸融洽和文化包容。(苍南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