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永嘉侨界招商引资项目—鹤栖山华侨园洽谈会召开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2日

  6月10日,永嘉侨界招商引资项目——鹤栖山华侨园洽谈会召开,永嘉县常务副县长陈志斌牵头,县府办、县国土局、县住建局、县民政局、县水利局、县侨联、县侨办、县招商局、桥下镇等单位分管领导参加。

  会上,县招商局局长李晓平介绍项目进展情况。与会单位座谈讨论:县民政局提出项目业主过户问题,县水利局提出水保报批问题,县发改局提出项目立项问题等等。并在技术层面,进行了认真讨论,拿出初步方案。

  会上,常务副县长陈志斌在总结时强调,一要政府支持;二要在技术层面处理好多方难题;三要服务好招商引资项目,在项目包装上防止遗留问题。

  永嘉侨界招商引资项目——鹤栖山华侨园,项目开发商澳大利亚侨领林大克是太平绅士,在澳大利亚经营保健品情况,颇为成功。此次鹤栖山华侨园得到了永嘉县侨办、侨联、县招商局多方出面协调,促进洽谈会成功召开。(永嘉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