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海外侨领频频拜访永嘉侨联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2日

  连日来,海外侨领频频拜访了温州永嘉侨联,受到永嘉县侨联主席王萍萍的热情接待,双方并展开了亲切会谈。

  6月10日,澳大利亚太平绅士林大克先生到访;6月4日,西班牙侨领吴爱英来访;5月25日,西班牙华人华侨社团联谊总会执行主席兼西班牙《侨声报》社长戴华东来访。在来访会谈中,王萍萍向林大克、吴爱英、戴华东介绍了永嘉侨情及侨联工作取得的成效,认真听取了林大克、吴爱英、戴华东关于海外所居地华侨华人现状。

  据了解,林大克先生在澳大利亚主要经营保健品生意,此次林大克响应政府号召回乡投资建设桥下鹤栖山华侨园(暂名),为促进家乡快速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并表示项目实施过程中如遇什么困难,侨联会及时跟进,全程服务。

  吴爱英是西班牙侨领,热情好客,侨居西班牙多年,在西班牙华侨中颇有影响力,曾回国投资瓦德堡酒庄。

  戴华东先生祖籍温州永嘉,因在融入西班牙社会、服务侨社和华裔族群、促进多边友好、加强多边文化交流等方面所作出的贡献,被授予“2015年度加区内政部社会事务贡献奖”,这也是嘉泰地区历史上第二位获得由该部门颁发荣誉表彰的旅西华人,也是大陆移民第一人。(永嘉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