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市第十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昨闭幕
来源:温州都市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4日

  4月23日上午,温州市第十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本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温州市侨联第十一届委员会及领导班子。王丽峰(女)当选市侨联主席,林春雷、翁银巧、陈国华、虞安林、胡钧瀚、刘光华、钱晓薇、曹国荣、李月萍(女)、周祥薇(女)为副主席,陈晓军为秘书长。大会审议通过了市侨联十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推举了市侨联十一届委员会名誉主席、顾问、港澳海外委员。

  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施艾珠在会议上说,侨联组织在扩大经贸交流、推动招商引资、优化投资环境、发展侨资经济、保障侨乡权益等方面,为温州赶超发展作出了重要的贡献。相信新一届侨联委员会将肩负使命,紧紧依托大战略,充分利用大数据,全力构筑大平台,齐心构建大格局,尽情释放大能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小同、副市长胡纲高、市政协副主席徐育斐等市领导出席昨天的会议。(记者周琳子 见习记者张闻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