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温州市侨联 > 领导讲话

全德华人社团联合会荣誉主席冯定献在第十一次侨代会上贺词

2015年04月24日 16:59:56来源:温州市侨联字体:
核心提示:

尊敬的陈书记,吴主席,各位领导、各位代表、朋友们:

  温州市第十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今天隆重开幕了,这是温州市侨界的一件盛事,请允许我代表68万海外温籍侨胞表示热烈的祝贺!

  近年来,随着党中央“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深入开展,我国经济发展和各项社会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综合国力和国际竞争力不断提升,国际地位不断提高,家乡温州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城市环境显著改善、人民生活水平日益提高,我们海外侨胞感到无比的欣慰和自豪。借此机会,向家乡的父老乡亲,向为温州的繁荣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领导和侨联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温州是全国重点侨乡,侨联是沟通我们海外侨胞党委与政府之间联系的重要桥梁,多年来,各级侨联组织凝侨心聚侨力,团结海外侨胞为共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为归侨侨眷办实事做好事,为海外侨胞送服务谋发展,我们处处感受到祖国和家乡的关怀和温暖,侨联组织是名副其实的侨胞之家,让我们一如既往支持这个家,同心协力建好这个家!

  祖国好、大家好,国运兴、侨运兴,我们切身体会到:中国梦承载着海内外中华儿女的共同愿景、共同福祉、共同追求和共同责任。祖国是我们的坚强后盾,温州是我们的共同方舟,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面对祖国和家乡召唤,我们将更加坚定对温州这方热土的发展自信,动员“侨商回家”、“侨智返乡”,同舟共济,奋勇拼搏,为温州实施“五化战略”,开创新常态下温州赶超发展尽赤子绵薄之力!

  最后,预祝大会圆满成功!祝各位领导和各位代表身体健康、事业发达、合家幸福!谢谢大家。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