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全国人大华侨委主任委员白志健等领导莅临塘下视察调研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16日

  4月13日(星期一)上午,全国人大华侨委主任委员白志健等一行领导莅临塘下侨联视察调研。市人大主任叶世林、市委副书记、市长陈胜峰、市委常委、塘下镇委书记张本锋等领导陪同调研。在视察过程中,白志健等领导首先游览观看塘下镇华侨文化礼堂、侨史陈列室及文化功能厅,并观看了塘下镇侨联编播的“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工作介绍片。在座谈会上,镇侨联主席董德申汇报了镇侨的工作情况,并提出两点建议,一是归国华侨落户手续十分繁琐,二是华侨到银行存取外币手续较烦。白志健主任认真听取了情况介绍,并充分肯定了塘下侨联的工作,特别是对镇在维护侨益上所发挥的作用,给予很高的评价。对镇侨联提出的意见建议,白志健主任要求有关部门予以核实解决,同时希望镇侨联今后要在关照空巢侨眷老年人和留守儿童上多办实事、好事。(塘下镇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