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温州市侨联 > 华商会

温州市华商会召开迎新春座谈会

2015年02月13日 17:13:13来源:字体:
核心提示:2月12日下午,温州市华商协会在温州喜来登大酒店举行迎新春座谈会。

  2月12日下午,温州市华商协会在温州喜来登大酒店举行迎新春座谈会,会长、共同会长、常务副会长及出席温州市“两会”的副会长等40余名参加会议。市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应凤娟出席并讲话;市华商会会长曹国荣介绍了华商会工作并提出了2015年工作思路;市侨联联络部部长陈晓军主持座谈会。

  会上,大家就今后华商会工作先后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与会人员认为,市华商会作为温州经济领域中的一支劲旅,要紧紧围绕温州市政府的“顶层设计”和中心工作,尤其是要围绕这次“两会”部署。充分利用华商会成员“侨”的身份优势,积极开展海外联谊工作,配合市政府做好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工作,积极服务市政府做好扶持“海归”创业工作。与会会长还提出要继续做好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开展温州边远山区教育扶持和老人事业等社会公益活动。大家还就华商会今后如何举办高端经济论坛,进一步提升广大会员素质等纷纷展开了探讨。

  最后,市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应凤娟在座谈会上说,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大家相聚在一起,群策群力,为下一步如何做好华商协会工作纷纷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就华商会如何更好服务政府中心工作应凤娟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在服务中心工作上要有作为;二是服务会员要有新的载体;三是自身建设方面要有新的举措。

  座谈会上,应凤娟还为会长分别颁发了证书。曹国荣会长为共同会长颁发了证书。同时大家还讨论了2015年工作部署及华商会组团赴德国、瑞士、土耳其开展商务考察等事项。(黄丹青)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