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品牌活动  ->  名媛会  -> 正文

激情绽放 温情传递——温州名媛举行跨年酒会暨微公益活动启动仪式侧记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04日 来源: 作者: 编辑:温州侨联
 

   今夜灯光璀璨,今夜激情绽放。2014年12月31日晚,上百名温州名媛及各界人士欢聚在世纪广场“汇立小厨”里隆重举行跨新年酒会。同时,以“爱诚相伴,圆留守儿童一个梦”为主题的慈善捐款启动仪式也在当晚温情举行。

   为了喜迎新年,展示新时代侨界名媛们的魅力与风采,温州市侨联名媛会程慧秋女士在自己创办的“汇立小厨”里,为嘉宾们精心布置和编排了一场隆重的祝酒狂欢跨年活动。整个酒会按照酒宴、舞会和微公益启动仪式三个内容。当夜幕四合时,酒会场所里灯光璀璨、烛光摇曳,洋溢着浓厚的节日喜庆氛围。来自各国的部分名媛及各界人士如期而至,在这里,大家欢聚一堂,时而颔首叙情,时而举杯同庆,时而共商创业大计,款款晚装把节日点缀的分外妖娆。当激情的旋律响起时,大家款款步入舞池,尽情起舞。当新年进入倒计时的最后时刻,由“汇立小厨”董事长程慧秋女士发起的“爱诚相伴,圆留守儿童一个梦”慈善爱心捐款活动也在这里举行启动仪式。与会嘉宾们幸福不忘报桑梓,大家款款来到爱心捐款箱边倾囊捐款,纷纷以自己的一份情拨亮了童心,为留守儿童心灵点燃一根希望的火光,为孤独的儿童共同构筑一个充满善良和友爱的生命乐园。元旦前夕这一刻,真情在这里涌动,爱心在这里传递,短短半小时里,大家就捐出50996元爱心款,把整个酒会推上了高潮。

  近年来,为响应温商回归号召,侨界巾帼们也纷纷回归创业,程慧秋女士就是其中一员,她在法国事业成功后回乡创业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经常举办微公益活动。从2009年开始,程慧秋发起了“汇立慈善杯”高尔夫球赛,所筹善款用于救助中国的脑瘫儿童跟贫困山区的失学儿童等。同时,还推动成立了浙江省侨界名媛会及温州市侨界名媛会,带头筹建了关爱单身母亲等困难群体的慈善基金,救助无经济能力的白内障患者。为此,她经常组织慈善爱心拍卖活动,如在汇立公馆一号发起的“侨界名媛荟,字画献爱心”拍卖会,就为内蒙古的白内障患者筹集了约60万元的善款。2012年,程慧秋积极响应中国侨联的号召,借“2012相约春天·浙江侨界名媛故乡行”之东风,带领名媛会的姐妹们加入了“健康光明行动”之中,为湖北荆州的300位白内障患者热心捐助,给他们带去希望,带去光明。她说,这次“爱诚相伴,圆留守儿童一个梦”慈善爱心捐款活动,旨在让留守儿童感到来自全球各地侨界女性的关怀与爱心,让温州的留守儿童能感到大家庭的温暖。(黄丹青姜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