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品牌活动  ->  名媛会  -> 正文

市侨联组织名媛会成员参观考察名媛企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7日 来源: 作者: 编辑:温州侨联

  为了加强联谊活动,进一步激发温州市侨界名媛爱国爱乡、巾帼建功、报效桑梓的决心与热情。10月15日,温州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省侨联副主席、市侨联主席余梅生、市侨联副主席应凤娟与市侨界名媛会会长李月萍一起带领十几位市侨界名媛会成员,前往我市侨界名媛周爱华女士的“浙江四海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考察联谊活动。

  在考察座谈上听取了周爱华董事长企业创办过程的介绍,之后还参观走访了石斛生产基地。

  在考察时,余梅生主席谈到:在温商回归大潮中,市侨界名媛会周爱华女士在海外积累了资金,她带着一份报效桑梓的心愿,以敏锐的商业目光在楠溪江原始森林天然氧吧创办了规模化、高端化铁皮生态旅游产业基地,在温商回归的创业大潮中为家乡经济建设尽一份赤子之心,这是一种回馈家乡之举。余梅生主席希望在外广大温籍名媛们,今后要常回家乡走走、看看,继续关心支持家乡经济社会发展,为推动“温商回归”和“实体经济回归”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浙江四海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森林旅游基地位于我市永嘉楠溪江源头的四海山公园,总生产面积3000亩,该企业是由我市侨界名媛会名媛、千华集团董事长周爱华女士投入3.5亿资金创办的。周爱华女士多年来一直在海外经商创业,她的千华集团经过多年打拼和发展,如今已成为跨越多领域,涉及珠宝、地产、商业、零售等多行业的综合性大型集团。在海外创业有了成就后,为了积极响应温商回归号召, 2012年周爱华瞄准我市永嘉县一片得天独厚的原始森林这片风水宝地来拓展自己的产业,为温州经济转型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贡献自己微薄力量。(黄丹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