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品牌活动  ->  留联会  -> 正文

温州医科大学侨(留)联开展“送医进社区”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9日 来源: 作者: 编辑:温州侨联

  在温州市及鹿城区侨联的大力支持下,9月26日上午,温州医科大学侨(留)联组织内科、外科、眼科、口腔科以及超声影像科等共11位医务工作者,赴我市归国华侨及侨眷居住较多的杨府山住宅小区开展体检义诊活动。

  金秋十月,杨府山住宅小区内处处丹桂飘香。当医护人员到达小区时,马上就被等候的群众团团围住,此次体检义诊活动随即拉开了帷幕。心电图、腹部B超、测血压等众多体检项目井然有序地开展,同时有内外科、眼科、口腔科医生对群众进行体检,对检查发现有异常的群众进行耐心地解释和答疑。时间很快就到了中午,前来参加体检的群众都满意地离开了,很多群众表示这样的体检义诊活动既方便,又实用,希望以后还能够继续参加。

  今后,温州医科大学侨(留)联将进一步利用自身的医疗优势,定期开展“送医进社区”、“送医下乡”等活动,在给群众带去医疗便利的同时,也为温州医科大学侨(留)联树立起良好的社会形象。(温州医科大学侨(留)联秘书长陈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