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加强自主研发 引进先进技术 苍南仪表打入北美市场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8日

  近日,苍南仪表厂生产的一批罗茨流量计即将发往北美使用。此次产品出口是该厂继罗茨流量计取得欧盟认证,进而批量出口欧盟后在对外贸易上的又一重大突破。

  据了解,近年来,苍南仪表坚持“引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的发展战略,加强自主研发,学习与引进国际先进技术,进而消化、吸收、再创新,最终实现国产化。同时,该企业积极寻求海外合资,充分利用各种资源和平台,做好技术改进与市场公关,研发与生产出符合当地市场需求的产品。

  该厂负责人表示:“此次产品装箱发往美国试用,对今后大批量的出口做了前期的铺垫,也是打开北美市场的一个重大跨越。”众所周知,能在仪器仪表领域取得欧洲、北美等西方发达国家的进口准许实属不易,这相当于取得了一块价值不菲的敲门砖,同时也是苍南仪表厂进军海外、取得跨越式发展的信号,对我县发展对外贸易经济起积极作用。(许师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