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品牌活动  ->  亲情中华  ->  留守儿童快乐营  ->  2014  -> 正文

时光如梭,后会有期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28日 来源: 作者: 编辑:温州侨联

感恩

  今天是快乐营的最后一天。周壤、玉壶和东溪三个分营齐聚在玉壶镇小举行了特别的闭营仪式。

感动 

  到达玉壶,孩子们都整齐地坐在了台下。闭营仪式开始,市侨联秘书长林春雷进行了讲话,首先肯定了三个营地的队员们这21天的付出,其次嘉奖了队员给孩子们带来的快乐。接着是东溪小学优秀营员代表讲话,回忆起和老师们的愉悦时光,孩子潸然泪下。在优秀志愿者、优秀营员和优秀辅导员的颁奖结束后,汇报演出终于开始了。三个篇章共12个节目,当轮到周壤的节目,孩子们都非常兴奋,热烈鼓掌。朗诵、话剧、舞蹈和T台秀这四个节目都是经过孩子们一周的辛苦排练才有了舞台上这么精彩的效果。这是孩子们的主场,这是属于孩子们的舞台。这次演出让孩子知道努力付出才会有收获,一个集体尽心尽力了,力量才是最大的。

话剧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回忆虽历久弥新,但我们仍需要珍惜在一起的每分每秒,今后不论是和朋友一起还是和家人一起。回校后,看到每个孩子安全回家我们才放心地回到办公室。明天就是分别的日子。我想我们都会不舍,但是孩子们,在这希望给你们最大的祝愿:快乐成长,纯真如昔。(温州市侨界留守儿童快乐营周壤分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