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品牌活动  ->  留联会  -> 正文

温州医科大学侨(留)联开展“送医下乡”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31日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编辑:温州侨联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为了积极响应温州市侨联开展“送医下乡”活动的倡议,10月25日上午,温州医科大学侨(留)联组织内科、外科以及超声科等共10位医务工作者,赴龙湾区永中街道进行体检义诊活动。

 

 

  当医护人员到达龙湾区永中街道时,马上就被当地的群众团团围住,此次体检义诊活动随即拉开了帷幕。心电图、腹部B超、测血压等众多体检项目井然有序地开展,同时有内外科医生对检查发现异常的群众进行耐心地解释和答疑。时间很快就到了中午,前来参加体检的群众都满意地离开了,很多群众表示这样的体检义诊活动很有用,能够让自己方便地和大医院的医生进行详细交流,大大方便了群众的就医。

 

  今后,温州医科大学侨(留)联将进一步利用自身的优势,定期开展“送医下乡”活动,给群众带去医疗方面的便利,也为温州医科大学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温州医科大学侨留联秘书长陈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