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品牌活动  ->  亲情中华  ->  留守儿童快乐营  ->  2013  -> 正文

留守儿童快乐营志愿者感想感言之七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1日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编辑:邱殿斌

  短短20天,时光飞逝。犹记得7号那天下午来的时候,瑞安市侨联和湖岭镇侨联亲自来温大把我们接过来的场面。镇中校门那5条横幅,充分表达了侨联对我们志愿者的热烈欢迎以及对本次暑期侨界留守儿童快乐营活动的大力支持。

  短短的20天里,我们和孩子们从相识,相知,到相悉。孩子们的笑容是我们志愿者每天工作的动力。而作为队长,面对88个营员的欢乐,更多的则是那份沉甸甸的责任。孩子们的安全和欢乐,需要我们每个人的细心呵护。

  短短的20天,每天都是一个新的惊喜。每天早上,值班老师在校门口准时迎接每一位营员,迎接新的一天。尽管孩子们有时很吵,很闹,但都是孩子们天真无邪的可爱一面。虽然每天晚上,辛苦地备课,但为了第二天能更好地教给孩子们更多的知识,一切都是值得的!

  短短的20天,我们和孩子们一起学习,一起努力;一起游戏,一起欢乐。在短短的20天里,我们一起包饺子,做蛋糕,运动会,拔河以及开展“大声说爱”,“我爱温州”“保护视力,预防近视”等主题班会。

  短短的20天,我们学会了如何更好地去关爱那些孩子,20天,我们成长了很多,收获了很多。20天,多么渴望时间能够永驻!

  湖岭分营 伍玲君

  2013.7.24